close

 

最近工作一堆瓶頸

每天拖著無力感去公司進行永無止盡的工作循環

每每一抬頭就看見電腦螢幕顯示即將六點

工作忙碌到時間過超快好像也是好事一樁

但 我厭倦了

自從知道自己的身體又變差了之後

對目前的工作產生的很大的排斥感

老實說 我從來沒到一個工作中延了三個月的試用期都還沒過的

我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太白爛搞出了:來考試測驗一下吧

卻從此沒及格過

就不停的一個月延伸一個月

玩到我都累了

為了錢跟福利留下來似乎也不能再說服自己的心

我想好好休息

我想把宿疾根治

我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做一堆健康的事情

包括來生我的小北鼻

呵呵呵

就等著月底我來絕地大反攻吧

離職這檔事就是要措手不及

不是狠心

是心狠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bug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